嘉兴及周边专业定做包装箱,木箱木托盘设备打包封箱,出口包装箱,可开票

2024-04-3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包装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阮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平湖周边 -  林埭商场  - 平湖吾悦广场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嘉兴景顺包装有限公司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7个月
加入58
98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公司主要从事木制品包装生产、加工、销售服务。

本着“质量、共享发展”的服务宗旨,为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美观实用的木箱包装。多年包装经验,用心的服务,先进的生产设备,誓为产品出厂站好较后一道岗的决心为明天走向世界的敏才奠定了先基。

适用于物流、仓储、港口码头、机械电子、五金电器、精密仪器设备等行业产品的运输和外包装。
主要产品有:1:木箱类实木木箱,胶合板木箱,刨花板木箱,多层板木箱,免熏蒸木箱,铁木结构木箱,空格木箱,花格木箱,出口木箱,国内木箱。
2:木托盘木栈板类实木托盘,胶合板木托盘,刨花板木托盘,免熏蒸木托盘,出口木托盘,国内木托盘,仓板,货架。
3:木制品加工类等。
包装产品及服务特点主要有:产品外型光洁、平整美观、坚固耐用,具有承载量大、无蛀虫、免熏蒸消毒可直接出口;国内可提供从产品包装设计、包装方案实施、货物仓储运输直至产品到达终端客户,一站式整体包装运输解决方案;出口木箱提供熏蒸证明或免检证明;市内木箱可送货上门包装,并提供封箱钉盖,打包掴扎,物品防护包装(防震,防锈等),抽真空等服务。
我们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木箱,栈板,卡板,真空包装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采用优质的木材主要生产销售各类木托盘、出口免熏蒸托盘、包装箱、出口包装箱、钢边箱等木制品。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机器及货物准确地提出包装建议和制作方案,同时可提供3D设计图稿。根据不同客户的需要,对大型、重型箱体类物品或者精密产品将选派有丰富操作经验的技工进行上门服务
产品类型:
1】免熏蒸胶合板木箱:方便快捷 随时可出口 不需要熏蒸 外观美丽
2】实木木箱:大都在国内包装运输上使用 根据承载量采用不同厚度的木材
3】木托盘:可以选择实木托盘和胶合板托盘,根据不同尺寸定制或者常规的1.1*1.1或者1.1*0.8的规格
4】提供上门打包服务
5】批量订单免运费送货上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嘉兴及周边专业定做包装箱,木箱木托盘设备打包封箱,出口包装箱,可开票
2024-04-3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